温宥。

【蛇精病结局】

纯鬼扯,通篇鬼扯。

ooc归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池非迟今天心情很不好,一脸冷漠都能看出来的那种。但今天很重要,他必须调整好状态。


【拉克,FBI把你的公寓围住了,想 办法逃出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Gin】


【OK  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Raki】


“赤井先生,,行动可以开始了。”池非迟对着赤井秀一说道。


“嗯,池先生多加小心。”赤井秀一说完,拿起一把手枪,对着池非迟打了两枪。


子弹冲进衣服中,池非迟嘴角流出血水。他没犹豫,立刻从窗户边跳下去。身后的赤井秀一补了一枪,这是池非迟要求的。


来接应的是zero。


“组织竟然让你来接应我。”池非迟擦了擦嘴角的血迹,靠着墙看着波本。


“这可是我自己争取来的啊,顾问。需要去看医生吗?”安室透有些担忧地问道。


“不用,我穿了防弹衣。”池非迟回答。


“可惜,我只负责看着你出来,真正接应你的……”


“拉克,上车。”是琴酒。池非迟没想到琴酒会亲自来,毕竟这里可充满了FBI。但他还是上了车,毕竟谁会有车不蹭呢?更何况这还是琴酒的车。


这是去Boss那里。


一路无话。


Boss别墅的走廊上。


非赤用热眼查看有无监控,“主人,Boss还真是放心啊,一个监控都没有诶。”

 “嗯。”池非迟轻轻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

琴酒瞥了一眼池非迟,没有说话。


池非迟打破沉默,“加入安布雷拉,红伞你负责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凭什么以为我会加入?”琴酒掏出伯莱塔,对准池非迟。

     “赌。”池非迟紫色的眼眸中有着一抹很好看的银色。

“你赢了。”琴酒收回伯莱塔,推开一堵墙。


池非迟眼睛眯起,是暗门。


池非迟跟着琴酒走进暗房。


“那一位让你自己去。”琴酒对池非迟说。


池非迟径直走到那一位房间,身后的门倏地关上了。


“Raki.我要告诉你,组织里凡是与我直接联系的,都被我催眠了,当然不包括你。你可以尽情领导他们,为我效力,他们只忠于组织。”那一位用的不再是电子合成音,而是一种暗沉嘶哑的声音,令人毛骨悚然。


“是。”池非迟神色不明。


同样的一幕在琴酒那边上演。只是称呼变成了Gin,那一位的声音变成了电子合成音。这一切,池非迟是不知道的。


池非迟本就不好的心情愈加烦躁,三无金手指也快压制不住了。他直直走出暗房,因此忽略了琴酒眼中的探究。


他……顶得住吗?


感受着心口传来的可笑的抽痛,池非迟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。


琴酒那么厉害,怎么会被催眠呢,自己这是怎么了啊。


二人走出Boss别墅,贝尔摩德跑过来,身上有三处枪伤。


“FBI…那群家伙打过来了,呼…呼…”贝尔摩德喘着气,靠着墙壁,对着琴酒说。


“哦,你难得这么狼狈啊。可惜…”琴酒邪笑着,手心慢慢覆上伯莱塔。


“拉克,琴酒,把枪放下!”是Zero。


行动这么快啊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老鼠们,同归于尽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身后传来那一位嘶哑暗沉的嗓音。只有池非迟听到了。


他竟然……要把他们都弄死在这里吗?!


四周高墙慢慢升起,逐渐将FBI、CIA、日本公安等一众人等困住。


“什么情况?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怎么回事?”


池非迟猛地冲到那一位的位置,夺下遥控器,那一位眼神愕然,遂复癫狂。


“你以为这管用吗?这可不是遥控炸弹的啊,拉克。呵呵呵…呵呵哈哈…”那一位状态癫狂。


“疯子。”很奇怪,池非迟今天难得平静下来了。


那一位诱惑, “你就不想知道,你的秘密?”只是仍令人毛骨悚然。


池非迟平静道,“不想。”瞳仁种带着一丝染血的决然。


他看向迷茫的众人,对zero说,“从后面,逃出去,快!”


琴酒好像知道了什么,在众人按照池非迟的话做的时候,冲向池非迟。


但池非迟更快,在压住那一位的同时,推开了琴酒。池非迟强大的臂力将琴酒推到了安全区。


“拉克……”琴酒瞳孔剧烈收缩。


池非迟听见这一声夹杂着担忧的称呼,知足地闭上了眼睛,嘴角微微勾起。


震天动地的爆炸声响起,紫色瞳仁失去了它原有的光彩。


大雪在七月的天空中飘下,樱花在一瞬间绽放,森林深处传来动物的低鸣。


琴酒跪在地上,雪花落在他的银色长发上,好像那个男人的抚摸。


————一年后——————

由于池家的保释,琴酒洗白了。


池非迟的坟墓被放在了警察公墓,琴酒是知道的。


所以,他来了。


“拉…还是叫你非迟吧。其实,很早以前就想和你说了,我…”爱你。


他现在怎么可能听得到啊。我也真是……怎么会怀疑他啊……琴酒自嘲地笑笑,转身离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三次元——————

中华某医院病房。


黑发青年站在窗前,手里举着一杯拉克酒。


“回来了啊……”池非迟心情很复杂,有点高兴,又有点失落。


“我爱你啊,阵。”你也爱我,对吧。


池非迟缓缓闭上了眼睛,在那一瞬间,瞳仁变成了紫色,眼角滑出一行清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整合了一下,有些地方稍微变动了,感觉……写得好尬……


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7)
热度(327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温宥。 | Powered by LOFTER

初三党,更文不定时,谨慎关注。
不是太太!
一壶淡茶,几方暖阳,世间安好。